東森新劇《美味滿閣》於日昨 (11/10) 舉辦首映記者會,劇中演員王傳一、魏蔓、李維維、羅宏正、JR紀言愷、林昀希、龍劭華、苗可麗、沈孟生、鄭志偉、岳庭、王牧語、李相林、張熙恩、邱珮淇、Kiwi姐姐、蘇小軒、許巧薇、楊騰、賴雅琪、林映彤、彭子翎等皆盛裝出席。為呈現這部色香味俱全的戲劇作品,當天特別選擇以最接地氣的封街辦桌形式,舉辦首映記者會,讓大家吃得美味、看得開心。製作人莊文信表示,「希望藉由《美味滿閣》重新定義台灣連續劇,這是一部有點可愛、有點好笑、感人又振奮人心的戲劇,在此宣布《美味滿閣》幸福開張。」王傳一還於記者會中代表公布,為支持中華隊參加世界12強賽事,《美味滿閣》配合賽事期程將首播時間調整至11/18 (一)。記者會上眾主演也手持球棒及手套 (見上圖),寓意希望《美味滿閣》可以跟中華隊一起強棒出擊、收視紅不讓。王傳一劇中是個母胎單身,想要對魏蔓示好,瘋狂使用撩妹招數;被問到是否如劇中一樣擅於撩妹,王傳一一臉真摯地表示:「角色跟自己私下不太一樣,本人是個內斂的人。」逗趣回應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王傳一還說到:「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片花,除了我們演員都說很感動之外,我更多的是對這部戲更有信心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」魏蔓則表示這次她飾演霸道千金,戲裡對王傳一不時臭臉又是飆罵,甚至第一天對戲就要甩他巴掌,讓她心裡慌到不行。龍劭華這次飾演總鋪師,與沈孟生是師兄弟卻互有嫌隙多年,兩大影帝在劇中飆戲火藥味十足。沈孟生苦笑自己跟龍劭華,甚至跟劇中女兒魏蔓到現在都才對到兩次戲,自己卻拍了無數場「車戲」,坦言這麼多年的拍戲生涯算是第一次。與龍劭華飾演夫妻的苗可麗,則在劇中大展撒嬌功力,被讚與私下直白可愛的個性無違和。兩人合照時更是親手、親臉頰,大秀各種親密小動作。演員們搞笑抱怨這部戲唯一的缺點,就是美食太多,害得他們在劇組沒事就是吃。但王傳一跟龍劭華卻體重下降,反而是魏蔓跟李維維被爆料變胖,魏蔓苦笑說:「我在戲裡不做菜,就是個負責吃的角色,吃到後來還被劇組提醒,因為臉有點腫到不連戲了。」JR紀言愷升格人夫後接下相同身分的角色,直呼這感覺很神奇,但因自己與劇中角色性格相差甚遠,坦言花了一些時間去揣摩。JR笑說:「因為我戲裡是個電玩控,但我私下卻完全不懂,我還為此真的在我老婆玩電動時跑去拔她電動的電源線,沒想到差點鬧家庭革命。」林昀希跟JR紀言愷戲裡是夫妻關係,稱他們的戲都是「不能播」的橋段,互動超親暱。但她也坦言因這次是與外遇有關的角色,讓她有時還會因為太入戲,連私下都會覺得憂鬱。羅宏正得知要跟李維維組姊弟CP時,還以為會如近期正夯的韓劇般,獲得一位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,沒想到自己卻是遭受各種「凌遲」,又被罵、又被動手動腳、又被冷暴力。李維維趕緊回說:「但我們的橋段每次拍完現場都笑得很開心,還說我們根本是KUSO版姊弟戀,沒有那麼可怕啦!」東森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《美味滿閣》,11/18 (一) 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,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,請鎖定收看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mu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